柏海负雪

你瞧,我也孤身一人两手空空,只有一腔几百个日夜也没能磨灭的孤勇和一个向你而生的灵魂,我徒留着也没什么用,你若是愿意就带它们走吧。

《光之翼,时之轮》明日方舟莫能同人文 柏海精作








  前言:还是我,深夜突发灵感,我爱上她们了,我可以我还行,老规矩不喜勿喷,不要ky 晚安,正在与时间之流斗争却最后都要溺死的你们。





恋人们阅读了伤口,


那是我们之前曾经书写的伤口,


我们还这样描绘着时间,


我的脸庞是夜晚,


你的眼睫是清晨,


我们的脚步,和他们一样,


是血与思念。




每当他们醒来,就采撷我们将爱情和我们抛掷如同风中的一朵玫瑰。




一阿多尼斯






  “不要走了,留下来吧。”




  她没曾想过,会在这里遇见她。


  那天早上,她就站在会议室,向刚要上班的她招手。


  她和她又一次见面了。


  


  “那么,欢迎加入罗德岛,莫斯提马小姐。”


  “好,博士。”


  “关于宿舍的问题,我们遵循民主和公平的原则,你可以自由选择,明天下午会有你的排班,因为合同里提到你可以自由出入,所以你只需要在下午两点前到岗就好啦,祝你在这里过得愉快。”


  “好。”


  “需要带你走走吗?”


  “嗯……~我自己走走就好啦,博士忙吧。”她就这么走了。


  会议室的桌子上还有一把铳,她的。


  她不需要了。


  再也不需要了。




  “嗯……让我猜猜,这里是制造站,这里是发电站.....这里是贸易站?”她四处“打量”着罗德岛。


  不需要人陪。


  “哼哼......找到了!食堂!”她自言自语着,走到了食堂门口。


  装修不算华丽,简洁的壁纸,干净的地板,醒目的菜牌。


  还有几个偷偷睡觉的人。




  “让我看看今天都有点什么呢……”


  “惊喜!抓到了!”


  能天使早就藏在餐厅的角落里了。


  莫斯提马也知道,只是没有揭露。


  这算惊喜吗?




  “唔,被抓了啊~”她似乎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还是笑着说的。


  “既然来了,就要好好聚一聚?呐怎么样~”


  “好啊,怎么聚~?”


  能天使给了她一个拥抱。


  “先这样......”


  “哼哼……你还在想以前的事吗?还是说你放不下我~”莫斯提马贴近能天使的耳朵,悄悄地说。“才多久没见?”


  “很久......”


  语调沉重,声音压低,仿佛不堪一击。


  是啊,时间走得这么快,谁又能让她停下?我们还这样描绘着时间,永不停息。




  “嗯……~让我猜猜,你怕我会受伤?还是你怕我找不到回来的路?又或者你怕我死在无名的战争里?”


  这可是食堂,路过的干员每一个不怕在门口张望的,谁都知道现在进去不好,可谁也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抱的这么紧。


  


  “......”


  “呐,我说,换一个地方聚吧,他们都看着呢~”莫斯提马拍了拍能天使,“去天台?要不要来一杯?”




  “好~!就这么办!晚上还要开个派对!然后一起看日出!”


  她突然就从莫斯提马怀中挣脱,以呐喊的方式说出了计划,随之而来的是热烈的掌声,不知是谁带的头,大家似乎都变得开心了。


  她们就这么走了。


  没有质疑声,没有抱怨声,也许有的人理解,她们的分割。


  


  现在到了中午,甲板上时不时有望风的人,她们两个找了个角落,靠在了那里。


  


  “想问我什么?拉特兰?还是我当信使时各地的传说?”莫斯提马似乎以这些故事为荣,骄傲的说道。


  “都很有趣的,你一定会喜欢。”


  “那就选一个你喜欢的?怎么样!”


  “我喜欢的故事有很多,没带点茶店真是可惜了~来一杯?”她提起了酒,谁知道她什么时候在食堂买的。


  


  “之前在拉特兰......”


  莫斯提马真的讲起了自己的经历。


  直到能天使倚靠着她的肩膀,悄悄的闭上了眼睛——醉意正浓,已在梦乡。


  


  “呵呵……”


  “你还是没变啊,像以前一样。”


  “那我悄悄的说吧,你的短发很好看,是故意剪短的吗?我还记得你以前长发时候的样子,那时候我们都在拉特兰,我也没有变成像现在一样,那时候想想还真多事幸福啊~啊~你有没有想回到以前去呢~......”




  莫斯提马的声音逐渐被风吹散,她用她背上的那两根法杖,轻轻的擦过了能天使的双手。


  明明。


  变了呢。




  “啊~好像就再也回不去了呢。”






  “如果我能让时光倒流该多好啊,她也不用承担着这么多了,我也不用隐瞒这么多了,像以前一样,那时你守护着我的时间,现在到我来替你抵挡时间了。




  “好好休息吧,这次不走了。”


  “也许是假的……哦。”


  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